市商务局广发邀请函 诚邀全国客商赴盛会

2016年08月17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秋)第十一届豫商大会召开在即,市商务局积极筹备,广发邀请函,邀请全国各地客商来焦对接洽谈项目。

  根据第十一届豫商大会执委会的分工,市商务局共承担11项工作任务。经过前期和省豫商联合会对接,该局先后在深圳、杭州、天津、武汉、成都举办了5场推介会,共发布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67个、拜会客商319家、对接洽谈项目82个。

  为确保大会筹备工作顺利开展,该局专门成立了筹备小组,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时限、责任到人。目前,本届大会经费预算编制已经完成,《投资指南》已完成组稿、印刷招标工作,正式进入印刷阶段。该局多次和省商务厅沟通对接,制订大会开幕式暨焦作市情说明会、主题论坛和大会闭幕式暨项目签约仪式的工作方案草案,目前正在和有关单位就具体细节进行进一步修订。该局还积极与境内外客商联系,分别以电话、电子邮件和邮寄邀请函的方式向客商发出正式邀请。目前共有132家商会将参加本届大会,其中来自澳大利亚、波兰、罗马尼亚、泰国等10家国外商会将参会;已确定参会豫商1276人,包括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健康元集团董事长朱保国、澳大利亚河南(中原)联谊会会长宋廷光等知名豫商。①3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