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朋至上精心服务

2016年08月20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冬)第十一届豫商大会召开在即,记者昨日在负责本次会议接待工作的焦作迎宾馆里看到,大厅、客房、会议室等整修一新,酒店上下力求用最好的生活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客商的到来。

  焦作迎宾馆对此次豫商大会的筹备工作高度重视,7月初就召开了管理层会议,对各部门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自任务。要求全体员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协作,确保实现“零”差错。筹备工作中,该宾馆各部门高标准、严要求制订接待方案,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业务和服务培训,并进行了酒店内部安全和卫生的自查。

  据该宾馆负责人介绍,在给参会客商提供的饮食和居住环境上,将更注重安全和质量。确保食品安全是首要目标,将根据接待行程科学合理规划食材的到货时间,确保食材保质、保量准时供应,并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标准,控制好收验货关、初加工关、收储关、制作出品关。

  在前厅接待上,该宾馆提前安排了会议接待期间大堂的服务引领、宾客咨询及宾客问题如何处理等工作,确保在人流高峰期时电梯间、大堂门口有服务员服务。该宾馆还将在房间内摆放焦作本地企业生产的饮料、食品,会议期间每天固定时段在三号楼门前进行太极拳表演,力求突出焦作的本地特色。①3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