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洛阳分行“8·20”农行汽车节成效显著 成交车辆达400余台

2016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现场咨询的市民

开幕式现场

大河网讯 据悉,农行洛阳分行认真组织举办的“8·20”农行汽车节活动,通过19-22日四天的持续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成交车辆达400余台,办理汽车分期164笔、2350万元,新准入汽车经销商2家,营销ETC信用卡235张,新签约短消息312户,签约微信农行2600余户。

据介绍,为保证农行汽车节圆满成功,农行洛阳分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持续宣传。该行通过当地广播电台、电视台、主流网站、公交移动电视、户外广告等形式对农行汽车节进行了前期宣传,共邀请一线汽车经销商27家,参展车辆涵盖当前所有的主流车型,吸引了我行三千余名贵宾客户和意向购车客户及数万名市民来到现场。为让购车用户享受到汽车节团购期间的政策优惠,该行在活动现场专门布置了5个金融服务区和接待区,摆放展架20个,发放宣传折页2万份,同时派出客户经理到各展销区,宣传农行信用卡、IC卡、社保卡、贵金属等产品和代理保险、代收代付等业务,向意向购车客户详细讲解我行分期优惠政策,引导客户选用我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活动现场,该行还邀请知名乐队进行音乐表演,并设置丰厚的礼品,安排了抽奖、砸金蛋、成交有礼等精彩环节,促进了活动的有序开展。
此次汽车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而且更好地展示了农行良好的社会品牌形象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实力和服务能力。同时进一步扩大了该行与各汽车经销商的合作,推动信用卡分期业务向纵深发展。 (张予杰 杨武强)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