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环境迎接八方宾朋

2016年08月26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军)第十一届豫商大会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本次大会开幕式的主会场,市太极体育中心各机构精心做好各项筹备服务工作,确保大会期间“零”差错,以优美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迎接海内外广大豫商精英的到来。

  为保证豫商大会的顺利召开,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将筹备豫商大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门成立了以中心主任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活动场地的筹备及督促检查,制订了工作方案,重点对场地服务、供水供电保障及中心环境秩序、安全保卫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员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使命感,精心做好各项筹备服务工作。

  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先后对太极馆灯光照明、观众座椅、木地板、吊顶、卫生间等基础设施进行了检修、维护;对墙壁和玻璃幕墙进行了清洗、粉刷,安装自动定时热水供水设施,并完善了卫生间配套设施;对中心所有水、电、网络、通信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维护,对消防设备也进行了安全排查。

  为确保整个中心环境优美、秩序井然,该中心修整了草坪,清除了杂草;清理广场水系淤泥、杂物,更换清水和北广场彩旗;修整各道路路面、路口隔离桩、平台下地砖等;在广场东西两侧增加石鼓以及安装不锈钢活动门,确保安全措施到位,环境优美有序。①5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