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洛阳代言 2016河洛文化节向网友征集城市代言词

2016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的城市我做主,赶紧开动脑筋,为洛阳代言吧。2016年河洛文化节将于9月17日开幕,为引导网民参与正面宣传,充分展现洛阳良好形象,洛阳市网信办组织开展了“正能量好网民——我为洛阳代言”网络征集活动,向广大网友征集城市代言词

  据介绍,2016年中国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期间,为了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络宣传工作,推动网络正能量传播,引导网民参与正面宣传,充分展现洛阳良好形象,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舆论环境,洛阳市网信办组织开展了“正能量好网民——我为洛阳代言”网络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由洛阳市网信办主办,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大河网协办。

   “正能量好网民——我为洛阳代言”网络公益宣传活动通过网络征集的形式,向广大网民征集类似“到洛阳先喝汤”、“游客先行我不急”等具有洛阳特色、网络特色,生动活泼的宣传语,通过评选确定宣传作品后,设计印制汽车车贴、出租车台贴和公交车坐贴等宣传品,组织全市出租车、公交车进行张贴,发动党员干部、网友志愿者和广大市民主动在私家车上张贴。

   作品征集时间:9月1日——9月7日

   作品内容建议:具有洛阳特色、网络特色,生动活泼,简洁明了,字数控制在5-10字左右。

   投递方式:

   1、请将作品发送到征集邮箱:jclywlzjl@163.com

   2、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精彩洛阳”并将欢迎词以微信形式发给“精彩洛阳”

   3、请关注新浪微博“微博洛阳”并将欢迎词以私信形式发给“微博洛阳”

   私家车车贴申请方式:请将姓名、联系方式、车牌号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jclywlzjl@163.com

   申请时间:9月1日——9月7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