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至国庆节 洛阳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看魔术表演

2016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轰鸣的电锯穿过美女的身体,竟然毫发无伤;被拇指粗的铁链五花大绑沉入水底,居然能奇迹逃离;悬浮空中的人体频繁与你招手,似乎不再受到万有引力的束缚;被万箭穿心却与你谈笑风声,仿佛没有任何痛楚……此前,咱洛阳人只能通过荧屏、网络观看到的奇迹,将在河洛文化节期间正式走进洛阳。近日,大河网获悉,洛阳首届国际魔术节将于9月14日-10月7日在中赫梦幻水世界隆重举行。届时,近百名国际知名“魔头”将齐聚洛阳,为洛阳市民献上300余场次超巨型演出,让您不出家门,零距离感受魔术的魅力。

  世界魔坛一流魔头齐聚斗法

  打造中秋至十一魔幻盛宴

  作为河洛文化节的重点内容,本次国际魔术节共分四大主题活动:精品舞台魔术展演、精品近景魔术展演、奇人马戏展演、魔法教学及道具展示。

  作为魔术节的主力阵容,主办方邀请的魔术师,均为“混迹”魔坛的老魔头,“嬉笑均是戏法,毛孔藏着机关”。大型幻术、心灵魔术、死亡逃脱、神奇预言,带你零距离触碰舞台魔术的奥妙。

  扑克、戒指、硬币,利用你身上的小玩意儿,近景魔术师在就在你身边“偷天换日”,让你现场体验“弹指一挥间”、“无中生有”的奇迹。

  如果认为仅仅只有魔术那你就错了,最受欢迎的会丢刀、喷火、踩高跷的小丑,会晃管、走钢丝的达人,敢钢枪刺喉、电钻钻脑袋的奇人怎能错过。更有超萌小熊带领猴子军团逗趣表演,在中秋至十一,真正为洛阳市民献上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宴。

  魔法学院惊艳亮相现场授课

  让600万洛阳人都是魔术师

  魔法节期间,主办方特设魔法道具展销区,来自国内外的新奇魔术道具将齐聚洛阳。本次魔术道具品种多,实用性强,且多为原创,富有创意和科技含量,其规模及种类均为目前洛阳之最。

  除此之外,魔法教学将成为本次魔术节的一大亮点。主办方特开设魔法学院,邀请所有游客参与充满神秘与梦幻的魔法派对,学魔术、秀魔术,让所有洛阳人各个都是魔术师。

  特色小吃极限游戏疯狂来袭

  不仅是魔术节更是狂欢节

  本次魔术节还是吃货的天堂。

  港式鸡蛋仔、章鱼小丸子、上海生煎包、朝鲜打糕……几十类、数百种疯狂拉仇恨的国内外小吃同洛阳牡丹酥、锅贴等接地气的洛阳本土美食与“同台竞技”,时刻考验着你的味蕾。

  除此之外,《最强大脑》烧脑游戏“蜂巢迷宫”,国外最新黑科技游戏“瀑布秋千”等,均是首次出现在洛阳,将为游戏达人提供最潮的游戏体验。(张扬)

  营业时间:9:00—20:30

  演出内容

  上午:

  10:30 梦幻杂技表演、逗笑小丑嘉年华

  11:00 超近景魔术表演、震撼特技演出、奇趣动物秀

  下午:

  14:30 逗笑小丑嘉年华、奇趣动物秀

  15:00 超近景魔术表演

  15:30 超巨型魔术表演

  19:00 超巨型魔术表演

  地址:中赫梦幻水世界(洛阳市龙门石窟东北服务区向北两公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