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报丨许昌东区一口气新建这么多地标!丨高考改制,关乎每个家庭!

2016年09月05日00:00

来源:今日许昌

医院、建安文化广场、欢乐城......许昌东区一口气建这么多地标!颜值报表到哭......

不得不说,许昌真是个低调的城市

不知不觉中又添了这么多新地标!

中心医院新院区、许昌欢乐城、建安文化广场……

目前正在规划建设中,只等开放

小编默默看了一眼

颜值简直爆表到哭啊.....



▶点击“许昌新地标,了解详细报道

国内最快高铁即将开通!许昌出发沿线9城吃喝玩乐嗨翻了!

好消息!

郑州至徐州高铁客运专线

G1826次高铁列车

进行满图运行试验啦!

线路共设郑州东站、开封北站、兰考南站、民权北站、商丘站、砀山南站、永城北站、萧县北站、徐州东站,共9个车站。

开通之后从郑州出发

到徐州仅需2小时左右!

到上海仅需5小时左右!


▶点击“最快高铁,了解详细报道

一言不合就狂风大作、暴雨倾盆!许昌的小伙伴挺住

昨天这场雨最先从禹州市开始下,12时左右降水。一路东移,到13时许,市区开始降水。全市普降大雨、局部暴雨,瞬时风速达到7-8级,阵风达到9级。截止至16时,全市116个观测点中,28个达到暴雨级别,57个达到大雨级别,其余均达到中雨级别。其中,许昌县将官池镇天和蔬菜生产基地附近降水最大,达到99.5毫米;其次是禹州市褚河镇降水量位于第二位,达到97.8毫米。

市区的降水则呈现为东部、南部降水偏多,西部、北部降水偏少。从检测数据来看,市区东城区降水量达到85.4毫米,七里店则仅为32.9毫米。



▶点击“特大暴雨”,了解详细报道

2018年启动:不分文理,实行“3 3”,合格性考试能考两次......还有这些大变化!

不分文理科、实行“3 3”,河南高考改革的消息一传出来就引来家长和学生的关注。

据悉,河南省从2018年秋季入学的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启动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

统一考试科目只有语文、数学和外语三科。

高校将依据考生统一高考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参考综合素质评价,择优录取。



▶点击“高考改革”,了解详细报

国务院发出重大信号,许昌这类人马上就要暴富了!!!

未来中国最赚钱的行业是——农民

国务院印发

《关于实施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若干财政政策的通知》提出了十条具体政策措施对农民释放了重大利好信息


▶点击“农业人口政策”,了解详细报道

豫K司机注意!汽车挡风玻璃上的这个标志,今后不再核发!

近日,环境保护部、公安部、国家认监委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排放检验 加强机动车环境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进一步规范机动车排放检验。《通知》显示,环保部门不再核发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这也意味着汽车挡风玻璃上的年检标志以后将从三个变成两个。


▶点击“环保标不再核发”,了解详细报道

本周的新闻资讯就是这样了,没看过瘾?

那就搜索关注【许昌头条】微信公众平台,了解许昌每天的新鲜事吧!



本期编辑丨不二

内容来源丨许昌头条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