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肤康医院走进老年福利院 免费为老人体检诊治

2016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免费体检现场

大河网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注今天的老人,也是关爱明天的自己。9月7号上午,洛阳肤康医院的医护人员带上血压计、血糖仪、听诊器等检测仪器,走进洛阳市涧西区信望爱老年福利院,为这里的老人带来免费的健康体检与诊治.

除了体检外,医护人员还捐赠爱心药品、中秋月饼、大米、面粉、清油等,将浓浓的爱心送到老人手中,为福利院的老人带去最贴心的问候。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为敬老院里的每位老人进行了量血压、心肺听诊等常规检查, 在体检过程中还不忘与老人进行亲切的交流,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针对老年人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在用药、保健、预防、饮食等方面都给予指导,并就老年人关心的皮肤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有的老人反应慢,医护人员耐心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做检查前的准备工作,不厌其烦的询问身体状况,反复讲解。

采访中,洛阳肤康医院院长表示,爱老敬老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改善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医疗环境等,需要我们实实在在的去做一些事情,洛阳肤康医院作为一家医疗机构,希望能力所能及的为老人的健康做一些有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去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表达我们的关爱之情,在今后洛阳肤康医院会把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活动作为提升医院文化内涵的一部分,定期派医护人员为敬老院的老人进行健康检查及护理活动,使这项活动能够持久化、常态化,使敬老院的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