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 干部进修班开班

2016年09月07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军)昨日上午,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秋香出席开学典礼。

  此次进修班为期3个月,共有学员259人,其中县处级干部114人、乡科级干部145人。

  姜继鼎在开学典礼上围绕“领导干部在实现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目标中如何发挥作用”这一主题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对党忠诚是干部干事创业的“定海神针”,只有忠诚于党,才能干成事、想干事、干好事。当前焦作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不忘初心的政治本色,自觉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脱贫攻坚、环保治理、“污染围城”整治等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和职责,实实在在把工作干好,在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中积极发挥作用;要争当创新发展、敢于担当、务实重干的引领者,以强大的凝聚力和带动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做到个人干净,严于律己,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严守底线红线。

  刘涛就搞好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①3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