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年龄划分标准出来了,快看看你是少年,青年,还是老年人...

2016年09月08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声音:小小琪 背景音乐:as long as love me


快看看你是少年,青年,还是老年人...


你是在青年还是中年?

总部设于瑞士日内瓦的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

经过对全球人体素质和平均寿命进行测定

对年龄划分标准作出了新的规定。

对照一下,你是在青年还是中年?


《不同年龄世界观和行为表现比较》


再也不说自己老了,我们还很年轻

不到65岁都别说自己老了

今天白露,从不露做起

①天气转凉,露凝而白 ②白露是昼夜温差最大的节气,一般在10-15℃ ③“处暑十八盆,白露勿露身”,夏天的清凉装可以收起来了 ④“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睡觉时记得盖薄被,注意双足和腹部保暖。今天白露,别忘提醒TA,添衣保暖~


关于这些写白露的诗句,你还会背几个?

①白云映水摇空城,白露垂珠滴秋月。——李白《金陵城西楼月下吟》

②秋草生庭白露时,故园诸弟益相思。——韦应物《闲居寄诸弟》

③林木含白露,星斗在青天。——贾岛《口号》

…………


最喜欢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你呢?


市民休闲的好去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不断完善

9月6日,东城区天宝路北侧,具有科普、文化、娱乐活动中心等功能的市科技广场项目正在加紧建设。近年来,我市不断规范和推进全市科技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城市综合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


晚上更美哦

还有别忘记晚上的喷泉


这是市民在市区清潩河游园北段新建成的健康步道上跑步。今天魏都区政府在辖区84个社区建立了108处健身场所, 受益群众达10万人。在这里跑步,幸福感爆棚:

开学第一课,经得起“烤”验


9月6日,一名中学生在体验消防员使用的空气呼吸器。为确保学校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消除火灾隐患,鄢陵县公安消防大队当日在鄢陵县第二初级中学,开展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活动,通过火灾预防培训、火场逃生演练、学习使用灭火器、体验穿消防避火服等活动,提高师生的火灾防范能力。



这样的第一课,相信会很难忘的

许昌东站首开济南方向高铁,去这些地方不用倒车了!

9月10日,郑徐高铁开通运行,全国铁路运行图同时调图,许昌东站日常开行车次将由65列增至68列(其中上行 30列、下行38列)。其中,许昌东站将首次开通与商丘、山东济南方向的往返高铁车次,以及广西北海、山东青岛到达许昌的高铁车次。此外,许昌东站到郑州的每天最早车次调整为9:07发车的G508次。


最近许昌东站很给力呀

在吃货们的眼中

不仅仅是交通方便了,

更是...福利呀



爱的奇迹!老人捧鲜花庆钻石婚 唤醒昏迷老伴

8年前,成都老人刘多成的妻子摔倒瘫痪。为让老伴好起来,他自学做菜、自制视频……8月31日刘老手捧鲜花,跟老伴庆祝60年结婚纪念日。“我怕她突然不在就没机会了。”昏迷数月的老伴眼角流出泪水,3天后恢复神智。


爱的力量


涨知识!隋炀帝萧后冠原来长这样啊

5日,考古人员在西安公开隋炀帝萧后冠仿制品实物。萧后冠框架包括12块水滴形饰、13棵花树,冠主要采用铜、金、玻璃、汉白玉、珍珠等10种材料制成。据悉,在萧后墓出土的这件萧后冠是目前国内考古发现等级最高、保存最完整的冠。


果然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真的好美,古人真的好累啊…

• • • • •

希望你不要轻易对想要的东西感到绝望


晚安



本期编辑丨黄冠宇 小小琪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