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八方智慧,市委书记主持讨论市七次党代会报告!

2016年09月08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诸葛亮会议”汇集八方智慧,讨论党代会报告!武国定主持会议

8月31日至9月2日,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和专家学者,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就市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会前都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充分准备,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市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结合未来5年许昌发展充分讨论,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武国定指出,根据省委统一安排,9月份市委要召开市七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关系许昌未来5年的发展,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形成一个好的党代会报告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环节和主要内容。

他强调,要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进一步修改、丰富、完善好报告,真正形成一个既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又符合许昌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高质量党代会报告。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和研究这几件事......胡五岳主持会议

9月5日上午,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全省化解煤炭钢铁过剩产能工作会议、全省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大会精神,研究2016年市长教育质量奖评选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6年市长教育质量奖评选情况汇报。会议决定,一要落实待遇。二要发挥作用。三要加强宣传。

会议传达了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二要把握关键,加快推进。三要抢抓机遇,超前谋划。

会议传达了全省化解煤炭钢铁过剩产能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坚定决心。二要明确责任,稳妥推进。三要综合施策,维护稳定。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大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二要实施管用措施。三要形成工作合力。


本期编辑丨黄冠宇 小小琪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