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日中发展协会访华团 到云台山景区参观考察

2016年09月12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新忠)9月10日上午,日本众议院议员、日中发展协会会长河野太郎,日中发展协会副会长王祝率领日中发展协会访华团,到云台山景区参观考察。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出席座谈会。

  郭鹏对日中发展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如今,修武正依托历史文化、交通区位、生态宜居、旅游集聚、自然禀赋、投资环境六大优势,大力实施“转型提升、融合发展”战略,通过发展大旅游、大文化、大健康等战略新兴产业,加快修武经济转型步伐,受到了越来越多战略投资者的青睐。河野太郎会长此次莅临修武,必将进一步增进友谊、形成共识,推进双方经贸、文化、旅游以及各方面合作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他希望各位来宾把云台山美景介绍给家人和朋友,让更多日本各界朋友来焦作、来修武参观游览、投资兴业,品味太极文化的神奇魅力,感受中原大地的勃勃生机。①2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