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好网民——我为洛阳代言”车贴今日揭幕

2016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正能量好网民——我为洛阳代言”车贴今日揭幕 

揭幕现场

  大河网讯 快来为洛阳代言吧!9月13日上午,“正能量好网民——我为洛阳代言”公益宣传活动车贴揭幕发布会在洛阳旅游发展集团16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发布了10款涵盖了龙门石窟、上阳宫、八里唐等具有洛阳元素正能量的车贴。

  “正能量好网民——我为洛阳代言”网络公益宣传活动由洛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以下简称洛阳市网信办)主办,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大河网协办。 洛阳市网信办副主任郝杰、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赵汝宪出席新闻发布会。

  为了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络宣传工作,推动网络正能量传播,引导网民参与正面宣传,充分展现洛阳良好形象,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舆论环境,2016年中国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期间,洛阳市网信办组织了“正能量好网民——精彩洛阳欢迎您”网络公益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网络征集的形式,向广大网民征集具有洛阳特色、网络特色,生动活泼的宣传语,并将选取有代表性的宣传语,制作成车贴。

  车贴将在洛阳市出租车、公交车进行张贴,同时还将借助全市媒体网络的力量,号召党员干部、网友志愿者和广大市民积极在私家车上张贴,共同宣传洛阳。

  “正能量好网民——我为洛阳代言”网络征集令发布以来,全市媒体网络纷纷转发号召,广大网民热情参与,经过征集筛选,确定了首批10条宣传语,并结合洛阳元素设计成10款车贴,今天正式对外揭幕。

“正能量好网民——我为洛阳代言”车贴今日揭幕

  洛阳市网信办副主任郝杰表示,“正能量好网民——我为洛阳代言”网络公益宣传活动是2016年中国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的一项创新宣传,旨在通过网络发起,全民参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生活、融入环境、融入建设、入脑入心,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同时,引导全民参与正面宣传,充分展现洛阳良好形象,营造积极向上的节庆氛围。

  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赵汝宪表示,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作为洛阳市政府文化旅游方面唯一的投融资平台,不仅承担着引领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任,同时也有义务为洛阳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赵汝宪还倡议大家“传播正能量,争做好网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洛阳做起。赵汝宪表示,现在的很多车贴设计的很有趣,但也有庸俗化的趋势。今后还可以设计更多的正能量车贴,做到既有趣味性,又能传播正能量,吸引更多车主主动的张贴,更好的宣传洛阳,推介洛阳,展现洛阳人民的热情好客,传递网络正能量。

“正能量好网民——我为洛阳代言”车贴今日揭幕

  车贴创作者孟庐陵介绍,此次车贴设计融入了洛阳的厚重文化资源,以“黄、褐、绿”三色为基础,将洛阳景点融入其中,以“创新、亲和、特色”为设计理念,共设计了10种样式。

  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公交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人民网、大河网、河南日报等20多家媒体记者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张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