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 在洛阳乘坐热气球与“嫦娥”约会啦

2016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本周即将迎来中秋小长假,很多市民都已经在规划假期的出游安排。对于大多数市民来说,位于洛龙区八里唐艺术公园,今年河洛文化节重磅引入国际热气球旅游节已经成为众多市民的首选!该活动因其新颖性、互动性而在众多的旅游项目中脱颖而出。今年中秋节,洛阳人不出市区,就可乘坐热气球与“嫦娥”来一次亲密的约会!

  这是洛阳首次承办热气球低空旅游项目,很多市民之前也没有参与过,那么如何才能玩转国际热气球旅游节呢?游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目前活动筹备情况如何?本报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漫步云端 和月亮肩并肩 中秋节可与“嫦娥”约会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热气球的起飞场地是一个500多亩的开阔草地,据悉,可同时容纳万民游客在此进行热气球系留体验。据工作人员介绍,每一个热气球的起飞面积就需要2000平米的空地,完全充气后就可达7层楼的高度。上百名工人们正在进行地面配套的安装与调试,热气球的地勤人员也在进行活动前的常规培训。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整个热气球起飞的区域分为观赏区和体验区,游客即可在旁边欣赏几十个热气球起飞时的壮观场面,也可在现场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热气球的飞行体验。

   “我们的活动场地是在草地上,因此大家尽量穿方便舒适的运动鞋,衣服也最好选择比较宽松舒适的休闲服或运动服。对于白天想要体验热气球的游客来说,我们会根据现场的情况,对乘坐的人群进行简单的身体状况的询问,对于符合乘坐要求的游客,我们会在现场专业热气球飞行的指导下进行起飞,这个中秋节,大家可体验飞上天,与‘嫦娥’约会,体验云端漫步的感觉!”

  热气球体验区的负责人笑着对记者说道。

   从白天嗨到晚上,园区活动安排满足各年龄段人群旅游需求。

   中秋假期,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全家总动员,因此,在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势必要进行综合考虑,据国际热气球节活动的举办方介绍,在此次活动中,他们针对各年龄段的人群的出行需要,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动,全方位、全时段满足大家出行中吃、喝、玩、乐的各种需求。

   整个活动期间,园区的所有项目将从白天持续到晚上。白天游客可体验热气球云端漫步,数十只热气球梦幻起飞;晚上可以欣赏到震撼的热气球光雕音乐节,每个热气球变身音符,和音乐和鸣!除此之外,还有风靡全球的皮卡丘主题巡游展,上百只野生皮卡丘可以在园区和游客亲密的互动,空中迪士尼气球展,可以满足假期“熊孩子”们各种折腾。对于全家出行的游客,可以在园区的万人帐篷区来一次草地野餐、帐篷露营的惬意体验。此外,园区配备的地地道道的台湾士林街美食,可以让吃货们大饱口福!

   “如此规模的热气球活动在国内很少举办,对于来参加活动的年轻人来说,可以和亲爱的人在热气球上来一次海誓山盟的告白,留下一次一生珍重的影像;对于家庭来说,可以来一次空中旅行节的体验;对于孩子来说,也是一次难忘的童年记忆。”

   说起参与此项活动的意义,活动项目的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说道。

   游客福利,可有机会免费参与热气球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国际热气球旅游节将从9月15日持续到10月7日,作为河洛文化节的重磅活动,为回馈广大游客,9月14日前关注官方微信,既可免费获取国际热气球旅游节门票!(张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