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政府投资项目建成示范工程、廉洁工程、标志工程!武国定到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2016年09月13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要把政府投资项目建成示范工程、廉洁工程、标志工程!武国定到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9月8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到部分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建好政府投资项目的重大意义,加快项目进度,规范项目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完工,切实把政府投资项目建成示范工程、廉洁工程、标志工程。

武国定一行先后到市职工活动中心、魏风阁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指导协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武国定指出,建好政府投资项目,体现着政府部门的行政效能,对于拉动投资增长、坚定民间资本投资信心、示范引领全市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武国定强调,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一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二要加强协调、交叉推进,三要创优环境、搞好服务。要规范项目管理,严格手续,规范操作,严格监理,保证质量。

本期编辑丨黄冠宇 小小琪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