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中秋期间集中开展明察暗访

2016年09月14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海玲)中秋、国庆临近,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市纪委联合公安、税务、不动产登记和交易、新闻媒体等部门组成监督检查组,从9月12日起,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对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出入私人会所和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切实抓住关键节点,持续正风肃纪。

  12日晚上,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道清路温泉花园小区、振中街与南环路交叉口、振中街中段等处具有隐蔽性的餐饮场所,检查有无党员干部出入及违规吃喝。经过前段时间的治理,这些场所或已停业整顿,或正在转型,或无人聚餐,未发现违规违纪行为。随后,检查组又来到营业性宾馆和饭店,检查公车私用情况,并抽查大额发票,检查有无疑似公款吃喝情况。

  据带队的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市纪委督促市直有关单位发挥职能作用,开展对“三公”经费使用、公务用车管理和公款消费等情况的检查,组织14个县(市)、区和园区开展异地互查,释放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高压信号,传导正风肃纪、绝不手软的压力,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并通报曝光。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