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许昌东站最新最全列车时刻表出炉!看看你常坐的列车变了吗?新增列车

2016年09月14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许昌东站日常开行车次将由65列增至68列(其中上行 30列、下行38列)。其中许昌东站将首次开通

①与商丘、山东济南方向的往返高铁车次;

②广西北海、山东青岛到达许昌的高铁车次;

③许昌东站到郑州的每天最早车次调整为9:07发车的G508次

这次调图,最大亮点是郑州至徐州高速铁路开通,郑徐高铁与已运营的郑西、西宝、兰新高铁和在建的宝兰高铁,构成了新的高标准、大能力欧亚大陆桥运输通道,并连通已运营的京沪、京广等高铁,使我国高速铁路网进一步完善。

此次调图,许昌东站新增13列日常线(上行6列、下行7列),包括首次开通的到商丘的往返车次,用时1小时30分左右;

其中许昌东到商丘的2列,即G1274次(武汉-沈阳北)、G286次(贵阳北-济南西);商丘到许昌东的4列,其中包括一趟商丘始发车,即G6603次。

首次开通的许昌至济南方向高铁车次,用时4小时30分左右,其中,许昌东至济南的2列,即G1274次(武汉-沈阳北)、G286次(贵阳北-济南西);济南到许昌东的4列,其中包括3列济南西站始发车。此次还新增了北海、青岛发至许昌的单向车次,以及许昌与沈阳、贵阳、南宁、深圳、武汉、郑州之间的车次。

取消的21列许昌东站停站车次中,包括日常线10列,周末线1列,高峰线10列。其中,7:53发车的G1574次(信阳东—郑州东)8:53发车的G1568次(武汉—郑州东)16: 39发车的G822次(深圳北—西安北)都是客流量较大的车次。

▲取消后,许昌东站到郑州的每天最早车次变为9:07发车的G508次,乘客出行前要多加留意。

▲此外,还有24列车次的站停、终到时间及停点站发生变化,市民出行前要注意查询12306网站或车次公告。

为方便读者“双节”出行,本报特奉上许昌东站新列车时刻表。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常坐的车次是否有变化。

(注:列车具体开行时间,以车站公告为准)

制图丨毛志刚

本期编辑丨木宁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