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教授来许讲课,武国定主持,市主要领导都出席,他讲得啥这么重要?

2016年09月14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知名教授来许讲课,武国定主持,市主要领导都出席,他讲得啥这么重要?

9月12日上午,市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报告会。延安干部学院党性研究所肖纯柏教授应邀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领导胡五岳、石克生、张宗保、申武装等出席报告会。

武国定表示,肖纯柏教授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和把握“讲道德、有品行”的标准廓清了认识、教授了方法、指明了路径。

针对从严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武国定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真学深学,夯实理论基础。二要聚焦问题,持续抓好整改。三要用好载体,统筹推进工作。四要严以律己,坚持以上率下。

领导干部要有什么样的道德修养?武国定: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9月12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学习研讨并作总结讲话。

他指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为全市党员干部当好示范榜样。

市领导胡五岳、石克生、张宗保、申武装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焦裕禄、杨水才、燕振昌等先进典型,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突出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中央纪委调研组肯定我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取得的成绩

9月10日,由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正局级纪检监察专员兼副主任宋大军带队的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调研组莅许。省监察厅副厅长孙运锋,市委书记武国定等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宋大军对我市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许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识到位、措施有力、执行坚决、效果明显。他说,目前中央实施八项规定进入到巩固深化、落地生根的关键时期,必须加大力量,坚决不能放松,不能有丝毫的反弹。

本期编辑丨黄冠宇 小小琪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