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报丨9月底养老金上调后首发,你能涨多少钱?曹魏古城中轴项目拆迁涉及的50户,征收协议全签了!

2016年09月19日00:00

来源:今日许昌

鲁道夫·沙尔平第三次莅许考察 !

2016年9月8日、9日,德国国防部前部长、社会民主党前主席、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带领德国舒勒茨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尔克、德国奥托容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一行莅临我市,前往长葛市、许昌县、开发区等企业深入考察,并就许昌代表团第四季度赴德开展经贸活动进行前期对接。市委书记武国定,市委常委、秘书长熊广田,副市长王文杰陪同。


▶点击“德企访许,了解详细报道

2016年我做的16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2016年已经过去大半,你还记得许昌的种种吗?在过去的200多天中,许昌的发展让百姓看到、感受到过去的200多天对于许昌人来说,是充满温情的美好时光。无论是曹魏古城的火热建设还是保护“许昌蓝”的坚定信心,亦或是不断加强的学前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都让生活在许昌这座美丽城市中的人儿感觉到澎湃的生命力!


▶点击“民生实事,了解详细报道

9月底养老金上调后首发,你能涨多少钱?

重磅消息!许昌人的养老金要调整了!据公开资料显示,养老金上调将会惠及8500多万企业退休人员、1700多万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共将惠及1亿多退休人员。而今年的上调比例有所下调。


▶点击“养老金”,了解详细报道

曹魏古城中轴项目拆迁涉及的50户,征收协议全签了!

9月13日,记者从曹魏古城中轴步行街改造项目工作组办公室了解到,在房屋征收工作中,他们坚持决策民主、程序正当、补偿公平、结果公开的原则,实行群众参与、社会监督、阳光操作的房屋征收机制;房屋征收补偿实行等价补偿,补偿价值与被征收房屋价值相当,严格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法维护房屋征收当事人合法权益,确保房屋征收顺利实施。


▶点击“曹魏古城拆迁”,了解详细报道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0余名副厅级干部

近日,河南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涉及省公安厅、省司法厅、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和高校。


▶点击“人事任免”,了解详细报道

本周的新闻资讯就是这样了,没看过瘾?

那就搜索关注【许昌头条】微信公众平台,了解许昌每天的新鲜事吧!



本期编辑丨泮生

内容来源丨许昌头条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