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许昌市入选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试点城市,河南仅两市入围!

2016年09月21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号角已经吹响!武国定在动员会上强调了啥?


9月19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动员会。据了解,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试点城市有37个,河南省仅有郑州、许昌两市入围。根据省里部署,省食安委将于2018年1月份对我市进行全面考核。

继续努力ING!

市委书记武国定在会上强调,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抓住关键、重点突破,上下齐心、凝聚合力,排除困难,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坚决打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攻坚战。


市长胡五岳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升认识,二要突出重点,三要强化落实。

大气污染防治虽有阶段性成果,但是仍要锲而不舍!武国定是这样要求的……

9月19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现场观摩暨第二次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今年以来,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空气质量总体向好,特别是全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164天,已超过去年全年总天数,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市委书记武国定强调,要认清形势、抓住关键、夯实责任,积极主动找差距,紧盯问题克难点,锲而不舍抓落实,坚决打赢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市长胡五岳等出席会议。

本期编辑丨黄冠宇 小小琪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