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出席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产生

2016年09月21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婧 见习记者贾定兴)昨日下午,中共焦作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依法选举产生出席中共焦作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据了解,此次会议按照差额比例不少于22%的要求,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83名。会议就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构成比例情况作了说明,宣读了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并经大会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员、监票员等名单。

  最终,通过各小组分组讨论、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预备人选中投票产生68名代表,他们将代表市直机关141个单位的2万余名党员,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

  会前,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会后,与会代表还集中填写了换届风气民主测评表。①3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