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如何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样本”?就靠这些了

2016年09月22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示范区如何才能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样本”?武国定胡五岳提出具体要求

9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现场办公。武国定强调,要齐心协力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打造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示范区。

武国定指出,下一步发展中,要突出抓好以下六项重点工作:一要尽快打通城市中轴线。二要加快在建重点项目建设。三要促进招商项目尽快落地。四要及早谋划明年项目。五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六要做好三类突出问题集中化解工作。

胡五岳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二要坚持高标准建设。三要坚持片区开发。四要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我市林业生态走廊建设工作干的咋样了?省政协常委视察团莅许视察,武国定胡五岳张宗保等陪同

9月19日、20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靳绥东、李英杰,带领省政协常委视察团莅临我市,视察林业生态走廊建设工作。市领导武国定、胡五岳、张宗保等先后陪同。

近年来,我市境内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国家铁路、地方铁路及境内主要河流总里程1827公里,绿化里程1746公里,绿化率95.6%,形成了“两廊两带三环”200多公里的城市生态廊道防护林体系,实现了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

在许期间,叶冬松一行先后前往鄢陵县、许昌县、魏都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禹州市,视察了廊道绿化、花木产业发展、农田林网建设、水系绿化等工作。

最后冲刺!胡五岳赴鄢陵调研花博会筹备工作,对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

9月20日上午,市长胡五岳赴鄢陵县调研第16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察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

第16届花博会定于9月26日上午在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开幕,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胡五岳强调,全市上下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各项工作做得细而又细,把各项预案做得实而又实,着力防范化解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齐心协力把本届花博会办得更加精彩、更有成效。

一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预案。二要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三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四要进一步探索创新办出水平。五要进一步提高招商实效。六要进一步落实责任。

本期编辑丨黄冠宇 小小琪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