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6年09月22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麻酩)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领学毛泽东同志的文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研究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相关事宜。市领导徐衣显、姜继鼎、秦海彬、王宏昌、杨娅辉、郭鹏、刘涛、刘新旺、贾书君、胡小平、杨青玖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毛泽东同志于1949年3月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所作总结的一部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会议强调,《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一篇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全市广大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把认真学习、研讨、贯彻《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党性立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讨论通过了拟提交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市委工作报告》(草案)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草案)。会议强调,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前,要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抓紧修改完善、修订提升、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数字准确、语言精练、逻辑清晰、观点鲜明、重点突出,使报告成为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绘出指引全市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①2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