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赞了,截止本月19日,许昌优良天数达到165天,我们还有更大的目标!

2016年09月23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截至19日,全市优良天数达到165天!武国定强调确保圆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

9月21日,我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武国定在会上强调,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倒逼升级、整顿规范,咬定目标、确保领先,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市领导胡五岳等参加会议。

截至9月19日,全市优良天数达到165天,同比增加48天;当前PM2.5浓度值已超额实现省定目标,但仍存在工地扬尘污染突出、外环道路机动车污染物排放量较大等问题。

武国定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在成绩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决不能沾沾自喜,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一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二要进一步细化方案。三要切实加强领导。

胡五岳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澄清底子,限期整改。二要堵疏结合,标本兼治。三要加强检查,明察暗访。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五要健全机制,明确责任。

助推许昌金融业更好更快发展,武国定胡五岳会见河南银监局局长王泽平

9月21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会见了河南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平一行。

会见中,武国定说,长期以来,河南银监局对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诸多关注和支持,希望在下一步发展中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许昌农商行组建、森源金融租赁公司筹建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推许昌金融业更好更快发展。

王泽平对许昌市支持和促进金融业健康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在当前经济下行态势下,银行业发展同样面临一些问题,希望地方政府、企业与金融部门能够互相支持帮扶、共渡难关。河南银监局将一如既往加大对许昌的支持力度,为许昌金融业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期编辑丨黄冠宇 小小琪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