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老百姓高度负责!市委书记到长葛再谈三类突出问题集中化解

2016年09月24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市委书记武国定到长葛调研再谈三类突出问题集中化解

9月21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到长葛市调研非法集资、问题楼盘、信访积案三类突出问题集中化解工作。他强调,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三类突出问题集中化解工作。

在座谈会上,武国定指出,化解三类突出问题,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冷漠、等待观望、消极回避、被动应付思想,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主动化解,务求实效。一是行动上要迅速有力。二是作风上要深入扎实。三是责任上要明确具体。四是效果上要务求多赢。

武国定说,目前,长葛经济社会发展走在了全市前列,希望能够在三类突出问题化解上创造积累经验、走在全市前列,在后期制度机制建设上积极探索、蹚出路子,为维护全市和谐稳定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努力把许昌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最大的冷链物流基地!武国定前往许昌县调研相关工作

9月22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前往许昌县调研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并和冷链物流企业、有关县(市)和市直部门深入交流了促进我市冷链物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武国定强调,努力把许昌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最大的冷链物流基地。

在座谈会上,武国定指出,冷链物流产业是国家支持发展的重点产业,当前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下一步,谁能看准时机抢抓机遇,谁就能在竞争发展中抢占先机、率先突破。

许昌发展冷链物流业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一是区位优越。二是基础良好。三是上级支持。四是链条完整。武国定强调,要加强规划编制,做强做大产业。

我市农业结构咋改革?创业就业工作咋进一步做好?胡五岳主持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相关问题

9月22日上午,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农业结构调整暨“三秋”生产现场会议精神,研究《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办法》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农业结构调整暨“三秋”生产现场会议特别是省长陈润儿重要讲话为许昌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二要把握改革方向。三要推进结构调整。四要抓好当前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办法》,会议强调,一要坚持精准支持,增强可操作性。二要狠抓政策落实,形成强大合力。三要加强宣传引导,确保群众受益。

本期编辑丨黄冠宇 小小琪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