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下周都是雨雨雨 连日降温!!十一河南一半城市要“泡汤”……

2016年09月25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周末

根本无心工作学习, 只想尽快为祖国母亲庆生!


但是

天气又要变了!

接下来

你要经历一周的阴雨降温洗礼

后天起

许昌:一周阴雨 一周降温↓↓


16℃、14℃、18℃、17℃

下周二起逐!日!降!温

14℃过冬的节奏啊


我省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1 周末我省部分地区有雨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省晴天到多云。

明天白天,西南部、南部多云;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 明天下午到夜里,南阳地区、邓州和信阳、驻马店两地区西部及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南部阴天转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 今天下午到明天,北中部部分地区有轻度霾。

25到26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

2 25日起,我省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下周影响我省的冷空气较频繁、且冷空气势力有所增强,周三起全省最高气温呈下降趋势。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北部17℃~18℃,其它地区19℃~21℃。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全省29℃~31℃。

9月25-27日我省将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此轮降水主要集中在25日下午至26日夜间时段,全省累计降水为5~15毫米,其中黄河以南地区为15~30毫米、局部30~50毫米,黄河以南最大日雨量20~30毫米,最大雨强为10~20毫米/小时。

25日白天,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周一(26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一次小到中雨的天气过程,其中黄河以南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周二到周三(27到28日),受台风外围云系的影响,东南部、南部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其中,27日,西部、西北部外,省内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28-29日,东南部仍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周五(30日)前后,受华北南下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到5级的东北风,气温下降明显。


本次降水过程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当前中东部、南部和西南部的旱情,对以上地区后续冬小麦的播种将非常有利;秋作物已成熟但未收获的地区可在25日前及时抢收,进行晾晒时应密切关注天气预报,避开降水时段,以免因籽粒霉变影响产量及品质;已完成收获的地区,应抓紧整地,并注意保墒防旱、施足底肥,提前做好冬小麦的备播工作,确保能够适期播种。

十一假期许昌天气还不错

许昌10月1日-10月8日天气情况↓↓


据说咱省其他市就没那么幸运了

所以提醒有省内游计划的小伙伴

记得带伞啊~



本期编辑丨不二

内容来源丨网络综合整理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