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尽全力!历时8个月,看看全市26件民生实事成绩单

2016年09月25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关注实事,心系民生!市委常委会会议对民生实事工作提出要求,武国定主持

9月22日,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26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不讲条件、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强力推进,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既定民生实事年底前全部圆满完成,向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领导胡五岳等出席。市领导石克生、张宗保、申武装等列席。

今年1至8月份,全市26件民生实事累计完成财政投入37.2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2.9%。其中,“明厨亮灶”视频工程已经提前完成,养老服务工程、电梯应急处置、发展绿色交通等18件民生实事正有序推进,水系建设管护、新建改建学校等7件民生实事中的部分项目需要加快推进。

会议对下一步民生实事办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讲条件,坚定信心。二要克难攻坚,强力推进。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务必让人民群众呼吸到更加清新的空气!武国定胡五岳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提要求

9月23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讲话,市领导石克生、张宗保等出席会议。

今年8月份以来,全市控污、控尘、控车、控煤、控油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目前仍存在PM10处在高位状态、点源治理力度需要加大等突出问题。

武国定指出,要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让人民群众呼吸到更加清新的空气。一要乘势而上,着力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二要抓住机遇,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三要拉高标杆,着力解决影响大气质量的突出问题。四要加强领导,着力形成打好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胡五岳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增强压力感、紧迫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标本兼治,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三要协调联动,形成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强大合力。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武国定胡五岳在许昌分会场收听收看

9月23日,我省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主会场召开。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在许昌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完善发展思路,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我省科技创新的支撑能力。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本期编辑丨黄冠宇 小小琪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