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在洛阳宜阳开赛

2016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6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在宜阳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开赛。

本次比赛有来自福建、甘肃、广东、贵州等15个代表队参赛,140余名运动员在比赛期间将在男子、女子单人皮艇激流回旋赛,男子、女子单人划艇激流回旋赛,男子双人划艇激流回旋赛,男子、女子单人皮艇激流回旋团体赛,男子、女子单人划艇激流回旋团体赛等10个项目上展开角逐。

宜阳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于去年4月建成投用,位于宜阳县滨河公园二级橡胶坝下游北岸,拥有一条长410米、宽20米、水位落差4.5米、水流量每秒25立方米的国际标准赛道。

此前,该基地已先后承办了2015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春季冠军赛、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青少年锦标赛、2016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春季冠军赛等多项赛事。(张扬 卢战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