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 信

2016年09月26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中国共产党焦作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全市人民怀着无比喜悦和振奋的心情迎来了中共焦作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在此,我们焦作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谨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中共焦作市委在中共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不懈转型攻坚,持续不断改善民生,坚定不移从严治党。五年来,城市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改善,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特别是近期开展的北山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和“污染围城”集中整治深得民心,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这些成就来之不易,充分表明中共焦作市委是求真务实、坚强有力、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我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全市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由衷地感到振奋、骄傲和自豪!对中共焦作市委以及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卓有成效的工作,深表由衷的敬佩!

  长期以来,中共焦作市委坚持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认真落实“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不断加强和改进对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积极创造良好环境,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充分调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为焦作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服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我们深切地体会到,全市多党合作事业的富有成效,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有所作为,都离不开中共焦作市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中共焦作市委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在此,我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中共焦作市委,向全市中共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履行新使命,实现新目标,中共焦作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为焦作描绘更加波澜壮阔的宏伟蓝图。我们坚信,新一届中共焦作市委一定能够带领全市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取得更大成就。我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与中共焦作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在中共焦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共同奋斗,为建设创新焦作、富裕焦作、美丽焦作、平安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让焦作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焦作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焦作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焦作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焦作市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焦作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焦作市委员会

  焦作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6年9月26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