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16年09月26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董柏生、麻酩)中国共产党焦作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昨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王小平、徐衣显、姜继鼎、王宏昌、杨娅辉、郭鹏、刘涛、刘新旺、贾书君、胡小平、杨青玖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换届指导、风气督导第六组组长,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长马广骥也在主席台就座。

  此次大会应出席代表433名,因病、因事请假30名,实到代表403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预备会议由王小平主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共焦作市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查中共焦作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共焦作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共焦作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出席中共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①2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