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新安”品牌发布会暨新安旅游产业论坛在洛阳举行

2016年09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我要去新安”品牌发布会暨新安旅游产业论坛在洛阳报业大厦正式举办,现场邀请了旅游行业专家和及数十家省市级媒体共同见证“我要去新安”形象旅游品牌正式发布。

本次品牌发布会不仅是“我要去新安”品牌正式与省内外媒体的见面,更是对“我要去新安”自五月启动以来的一个总结。“暑”你会玩系列活动,成功的洛阳市民中掀起了一股夏季“新安热”,第二季“秋色秋味”也已经起航,“黄河飞舟”、“函关晓月”两大活动的举办让秋季新安成为大家心向往之的地方。发布会后的新安旅游产业论坛将邀请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新安全域旅游发展趋势,并为新安旅游的发展提出建议。
特刊出版,新安旅游大检阅
我要去新安旅游8版特刊将于9月30日隆重发布,特刊上不仅有权威业内专家对新安全域旅游解读,还将有新安县内涉旅企业代表“发声”,从各自的角度畅谈新安旅游。
特刊还有一个巨大的亮点就是用手绘地图的方式全景展现新安旅游全貌,其中涵盖新安龙潭大峡谷、黛眉山、荆紫仙山、千唐志斋博物馆等知名景点;山水避暑之旅、乡风民味之旅、心安修心之旅等五大主题旅行线路;我要去新安——看黄河、我要去新安——探煤海等九大看点;内容丰富制作精美,可谓是一份新安旅游的“独家秘籍”。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2016“新安美景”“新安菜馆”“新安客栈”“新安礼物”系列评选活动(简称“新”榜)的揭晓。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报名、投票及评奖环节,三十余家候选企业经过层层筛选进入了最终评选环节。
最终,龙潭大峡谷、黛眉山、华洋生态科技园获得获得新安美景牌匾;新安酒家、润华君悦、万基酒店获得新安客栈牌匾;老王烫面角北京路、老王烫面角王老闷店、俏江南获得新安美食牌匾;洛阳逸人紫砂、汉关紫砂、心安购旅游纪念品获得新安礼物牌匾。(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