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美丽青天河寄出去”暨“2016年焦作红叶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2016年09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博爱县副县长是明友致辞

青天河风景区副局长齐高杰宣布优惠政策

捐赠明信片

邮寄现场

大河网讯 (记者 聂磊 实习生 张雅南)9月26日上午,“把美丽青天河寄出去”暨“2016年焦作红叶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河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潘进军、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函件局局长万松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焦作市分公司总经理冯涛、焦作市旅游局副局长李建阳、博爱县副县长是明友、博爱青天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齐高杰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河南省内外知名旅游企业、旅行商、新闻媒体等欢聚一堂,感受红叶生态美景带来的独特魅力。

会上,青天河景区推介员将红叶节旅游推介活动进行了宣传推介。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副局长齐高杰先生宣布了2016年焦作红叶节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主题活动即:1、“把美丽青天河寄出去”明信片发行暨2016年焦作红叶节新闻发布会;2、2016年焦作红叶节开幕式暨第二届“印象金博爱 魅力青天河”全国手机摄影大赛启动仪式;3、中国红叶联盟2016青天河峰会;4、2016博爱“全域旅游 ”高峰论坛。优惠政策即:

一、红叶节期间(10月8日至11月30日),中国红叶联盟景区门票联动,凭任意一家景区门票(焦作青天河、北京香山、湖南岳麓山、南京栖霞山、苏州天平山)可享受其他景区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二、红叶节开幕式当天和重阳节当天(10月9日),游客可享受青天河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三、红叶节期间(10月8日至11月30日),景区推出“爱在青天河 红叶冠华夏”活动,凡在10月1日至10月31日登记结婚的夫妻,凭结婚证到青天河可享受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四、红叶节期间(10月8日至11月30日),海外华人凭有效证件可享受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五、红叶节期间(10月8日至11月30日),银婚夫妇(结婚25周年)凭结婚证可享受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金婚夫妇(结婚50周年)凭结婚证可享受门、船票全免的优惠政策,陪同家属可享受免2人门票的优惠政策;钻石婚夫妇(结婚60周年)凭结婚证可享受门、船票全免的优惠政策,陪同家属可享受免2人门、船票的优惠政策。

六、9月25日至12月25日期间,凭“把美丽青天河寄出去”明信片,依据票面说明可享受免1—3人门票的优惠政策。七、10万张青天河红叶明信片也将通过邮政系统寄往全国各地,并可刮取青天河门票,免费观赏青天河红叶。

2016年焦作红叶节,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富裕、美丽、平安、创新焦作的发展目标,以美丽焦作建设、跻身全国旅游发展“第一方阵”为己任,按照博爱县委、县政府提出的“144”旅游提升工程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的工作目标,继续打造博爱县旅游的四个品牌,即:红叶传情、禅修养生、文化休闲和吃在博爱。以红叶节为载体,充分挖掘“博爱”品牌内涵,强化爱情、亲情、乡情等情感元素融入,打造好焦作市秋季旅游的核心产品,即红叶传情系列产品、运动休闲系列产品和互联网 系列产品。从而形成北京红叶看香山、中原红叶青天河的赏红格局,真正把焦作红叶节办出特色、办出影响,打造成中原赏红第一品牌,全国秋季旅游知名品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