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放假,购房补贴不放假,这个假期还要坚持做好7个方面工作

2016年09月29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国庆节期间要做好7个方面工作,购房补贴政策继续实行……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9月27日上午,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决定继续实行购房补贴政策,部署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秸秆禁烧等工作。

会议强调,国庆节将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7个方面重点工作。一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二要强力抓好秸秆禁烧工作,三要加强节日食品安全和市场管理,四要确保交通运输和旅游安全,五要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六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七要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

会议决定,继续实行购房补贴政策,自2016年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凡在市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的市民(城镇户口),可享受每平方米100元的购房补贴;凡在市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的进城务工人员,可继续享受每平方米150元的购房补贴。

关于三类突出问题集中化解和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胡五岳赴禹州市督导这样强调……

9月27日下午,市长胡五岳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和市公安、监察、住建、信访、金融、工信等部门负责同志,赴禹州市督导非法集资、问题楼盘、信访积案三类突出问题集中化解和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

胡五岳肯定禹州市三类突出问题集中化解工作。胡五岳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坚定目标不动摇,三要采取过硬措施,四要加强组织领导。

胡五岳充分肯定了禹州市在推动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胡五岳强调,一方面,要坚持乡镇党委书记分包属地矿井等好的措施和机制;另一方面,要切实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对所有矿井进行全面排查巡查,持续明察暗访。

本期编辑丨黄冠宇 小小琪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