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 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6年09月29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王小平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预选十一届市委委员、十一届市委候补委员、十一届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结果的情况汇报,通过了十一届市委委员、十一届市委候补委员、十一届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十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关于十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本报讯(记者杜玲)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焦作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王小平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徐衣显、姜继鼎、王明德、秦海彬、王宏昌、杨娅辉、郭鹏、刘涛、刘新旺、贾书君、胡小平、杨青玖等参加会议。

  省委换届指导、风气督导第六组组长,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长马广骥也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前,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就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预选十一届市委委员、十一届市委候补委员、十一届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结果的情况汇报,通过了十一届市委委员、十一届市委候补委员、十一届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十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

  会议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中国共产党焦作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焦作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焦作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焦作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①2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