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区将新添24小时自助图书馆?人潮涌动,不如沉浸书香中

2016年09月30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小伙伴们下午嚎

我是小小琪

点击下方收听音频

以后市区繁华路段将设24小时自助图书馆啦!

据市文广新局消息,目前,我市正在着力打造许昌市文化艺术中心、24小时自助图书馆、“魅力许昌 相约周六——古都新韵艺术秀”三大文化品牌,以增强公共文化服务的吸引力。下一步,市文广新局深度打造书香许昌,计划在市区人员密集的地方设立24小时自助图书馆,配备电子图书借阅机,进一步扩大覆盖面。


看来咱们首家24小时自助图书馆

已经满足不了大家了

大家都去过了吗


人潮涌动不如沉浸于书香中

鄢陵五彩大地开园迎宾,你去撒欢没!

9月28日,鄢陵县五彩大地休闲观光旅游区盛大开园。神秘、浪漫的中原五彩大地景区,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五彩大地休闲观光旅游区位于鄢陵名优花木园区的西北部,紧临以花为名的花溪大道、花海大道,交通便利。其规划占地面积5000亩,是集度假、农家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花卉、花田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旅游项目。



在这里,“聆听”花开的声音吧!

看花海、荷兰风车、房车木屋、异域美食、

婚礼教堂、摩天轮、旋转木马...

现在还有美丽的女王花车嘉年华哦,这菇凉好美

禹州市孔子学院举行纪念孔子诞辰祭祀活动



9月28日,是孔子诞辰2567周年。当日,禹州市孔子学院在该市春蕾学校举行了纪念孔子诞辰祭祀活动,表达对先贤的怀念和敬仰。


致富不忘乡邻,黄梨喜获丰收

近日,襄城县湛北乡田庄村农民许丰圈一家人在采摘成熟的黄梨。许丰圈种植黄梨50余亩,今秋亩产值1.5万元。他致富不忘乡邻,先后带动本村30余户种植黄梨600余亩,共同走上致富路。

好样的,吃水不忘挖井人!

又是别人的宿舍!男生宿舍美成这样让女生情何以堪

简直难以置信,这竟然是男生宿舍!湘潭大学大三男生文同学虽然是自动化专业的学生,但却文艺范儿十足,现在靠自学的手绘养活自个绰绰有余。他的宿舍更像一间花房,放眼望去都是萌萌的多肉植物以及他的手绘作品。

刷新了我对工科男的认知

可惜,能布置这样温馨宿舍的暖男已经有女票啦~

这画的是不是就是女票?

只想说:做他的舍友好幸福啊

纵是风吹雨打 也拦不住我娶她

9月28日,第17号台风“鲇鱼”登陆福建。连江县幕浦村,台风也挡不住婚礼,一位新郎坐船冒风雨接亲。据悉,当天福建还有多对新人不误吉时,顶着台风结婚。


风吹啊吹啊

我的骄傲放纵

这是用生命在结婚啊。


百年修得同船渡啊~~~

祝福祝福

新get到的旅行拍照技巧

汉子们赶紧来学学!明天继续开课

(拍照常用表情之——冷漠)


本期编辑丨黄冠宇 小小琪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