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平与市级老领导座谈

2016年09月30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董柏生、刘婧 见习记者焦娇)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与前来参加中国共产党焦作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市级老领导傅达、郭安民、李光耀、张明亮、赵功佩、郭国明、原振喜、侯趁意、王兴会、李随国亲切座谈,共商焦作发展大计。市领导徐衣显、姜继鼎、秦海彬、王宏昌、杨娅辉、郭鹏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王小平感谢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各位老领导在过去的工作中,为焦作注入了创新、实干的元素,形成了不甘落后、勇争一流的好作风。我们要秉承这一光荣传统,增强自豪感和荣誉感,树立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的工作理念,扎扎实实谋划好当前各项工作,积小胜为大胜,奋力实现市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

  王小平向各位老领导介绍了全市当前重点工作。他说,一是筑牢工业强市根基。实施企业培育工程,重点培育一批发展态势好、核心竞争力强、主业优势明显、带动能力突出的企业,力争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使全市主营业务收入100亿元以上企业超过10家、50亿元以上企业超过20家。

  二是做大做强城市经济。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实施相关政策,积极实施一批城市建设与管理工程,高标准开展城市建设,力求提高城市建设与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建设与管理档次,推动城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三是打好旅游这张王牌。依托“太极圣地、山水焦作”两大世界级品牌,着力打造“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和国际旅游名城,推动山水游向休闲度假游养生目的地转变、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叫响旅游“二次创业”,打造旅游强市。

  王小平说,做好这些工作,关键在党。要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抓好党的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政治保障和作风保障。

  市级老领导们纷纷表示,将与十一届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焦作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