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市向哈密市捐赠轻型装甲运兵车,许昌制造走进新疆

2016年10月01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对口援疆再有新动作,我市向哈密市捐赠轻型装甲运兵车,武国定出席仪式

9月29日上午,我市向新疆哈密市捐赠轻型装甲运兵车。市委书记武国定、哈密市委书记刘剑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捐赠车辆是由森源集团生产的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也是最适合反恐实战需要的警务用车。

武国定说,本轮对口援疆,许昌3年来共投入援疆资金1.7亿元,实施援疆项目20多个。他表示,今后,许昌市将进一步抓好产业援疆工作,积极引导两地企业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剑说,这次许昌市向哈密市捐赠警务车辆,是深入落实对口援疆决策部署的又一具体行动,是助力哈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对哈密市提升反恐维稳装备水平、增强反恐维稳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许昌再办重大盛会,第十一届药交会“掀起面纱”,胡五岳宣布开幕

9月29日上午,药王孙思邈医药文化节暨第十一届中国禹州中医药交易会开幕式、金融与科技创新助推禹州产业腾飞联合签约授牌揭牌仪式先后在禹州市举行。市长胡五岳宣布开幕,并出席签约授牌仪式。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许廷敏等出席开幕式。

胡五岳指出,希望各位嘉宾在许昌给予更多指导,关心许昌、支持许昌,寻求合作共赢的项目、契机,共同把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房书亭表示,希望许昌加快现代化物流基地建设,形成以许昌为核心、辐射周边区域的中医药产业园区,为全国中医药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授予禹州市“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荣誉称号,禹州市与河南中医药大学互换“市校合作”框架协议。

本期编辑丨黄冠宇 小小琪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