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分组慰问烈士家属

2016年10月08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综合报道)9月30日是全国第三个烈士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缅怀英烈,9月29日至30日,市党政军领导阮金泉、李红旗、马义中、朱光辉、郎广慧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慰问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市委副书记阮金泉来到辉县市常村镇和城关镇,亲切慰问了郭振祯、段同顺、赵振业3位烈士的家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旗来到封丘县鲁岗镇和留光镇,看望烈士家属周凤彩、王万选和王金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来到牧野区,向烈士家属鲁光德、刘素云、王守娥表示慰问;市政协副主席朱光辉来到封丘县,慰问了烈士付长牛、杨德才、张保和的家属;新乡军分区副政委郎广慧来到高新区,看望了姚存善、胡汉斌、位定举3位烈士的家属。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烈士家属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建议要及时向政府部门反映,同时感谢他们的家人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在慰问中,市领导表示,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重视、关心和照顾好军人烈士家属,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好军烈属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