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年10月09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10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阮金泉、副市长职伟带领市住建、城管、交通、公路、环保等部门的负责同志,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107国道、北环路、西环路等环市道路,实地察看道路沿线扬尘治理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对发现的道路连接处黄土裸露、绿化带景观维护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大气污染防治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动真格、下真功、用真劲,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多策并举,对道路沿线垃圾和扬尘、裸露黄土、破损道路、运输车辆带土上路等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建立台账,限期治理到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协作,县区之间、部门之间不能出现盲点和盲区,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要科学谋划、创新举措,既立足当前又放眼长远,建立健全大气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实现从治标到治本、从攻坚到常态化监管的转变,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