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送福喝福粥 重阳节十大孟母送福仪式在洛阳举行

2016年10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岁重阳,今有重阳。九月初九重阳节上午,2016年洛阳市重阳节福兴万家系列活动——广化寺万福堂艺术馆揭牌仪式暨“十大孟母”送福仪式在洛阳广化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产业研究院、东方今报、洛阳市策划协会,洛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广化寺管委会联合主办。

为了弘扬和传承以母教文化、孝道文化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活动专门邀请了洛阳市首届十大孟母代表参加,一方面表示对她们的祝福与问候,另一方面也是对以孝道文化为主的社会正能量的弘扬和传播。在广化寺万福堂艺术馆揭牌仪式上,本着十大孟母代表添福造福的初衷,广化寺为十大孟母代表送出了“万福”墨宝,献上了由多种食材熬制的“福粥”,祝愿老人多福多彩;与此同时,新安县南李村瑞彩石榴园还为她们精心准备了突尼斯软子红石榴,寓意老人们多子多福。活动结束之后,作为活动协办方之一,洛阳华府至尊足浴中心更是为孟母准备了贴心服务,邀请她们洗足浴,为她们按摩、放松,让她们在重阳节当天真正能够放松身心。(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