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 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2016年10月10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 迅)10月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弘扬敬老美德,畅谈公安发展”重阳节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戚绍斌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728名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敬意。对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戚绍斌强调,一是新一届党委要平心静气干工作、实实在在干事业,为群众办实事,为民警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在老领导奠定的良好基础之上,摒弃不足,发扬传统,力争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二是切实发挥好广大老干部的作用。老干部是公安工作的精神财富,恳请老干部深入基层,传授方法,继续发挥好参谋、监督、传承作用。三是要多举措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加强老干处人员力量,为老干部配备车辆,专车专用;要加强老干部活动场所建设,让老干部能健身、娱乐、理发、洗浴;要尽快建立老干部乐队和合唱团,举办汇报演出,让在职民警观摩,加强交流;老干处要尽最大努力为老干部提供帮助,让老干部感受到公安局就是老干部的家,是老干部的坚强后盾,让老干部健康、幸福、快乐地过好退休生活。

  会上,3名老干部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对市公安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市公安局党委对老干部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市公安局党委表达了全体离退休干部将在党委班子领导下,继续为公安事业发挥作用、贡献余热的决心。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