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 慰问基层老年人

2016年10月10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任玉霞)10月9日上午,在我国第四个老年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对老年人的关怀,确保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副市长、市老龄委执行主任刘建发,市老龄委常务主任吴水和等一行深入安阳县崔家桥镇看望慰问老年人,并为老年人送上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在崔家桥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的2016老年节集中慰问“7·19”受灾老年人座谈会上,刘建发一行亲切询问在场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看到老人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刘建发高兴地说,重阳节是中国传统的敬老节日,敬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近年,全市老龄工作持续创新举措,丰富平台建设和活动形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老龄事业发展不断迈向新台阶,全市老龄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安阳县及崔家桥镇领导要多为老年人谋福利,造福老年人。

  刘建发一行来到98岁高龄老人琚会连家中看望,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老人的子女,家有老人是个宝,一定要把老人照顾好。

  随后,刘建发一行来到河南省首家全国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金秋·九里庭院调研。金秋·九里庭院一期建设金秋·重阳悦舍养老公寓、养老配套设施及休闲养生别墅,作为全国智能化养老(河南安阳)实验基地,旨在为老年人提供智能化的康复、照护、教育和娱乐服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