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2016年10月11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玲)10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会议,副主任穆玉华、李世友、魏丰收、郜小方、葛探宇,秘书长张凤驰出席会议。

  王明德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经验,描绘了焦作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努力奋斗的目标任务,为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举措、提供了遵循。他要求,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安排好、部署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找准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人大工作的结合点,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在实效上下功夫,在创新上想办法,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主任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大家共同学习。①5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