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纪律作风 整顿专项活动动员会

2016年10月11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 玥) 10月9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纪律作风整顿专项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标准、从严律己、修正作风,塑造市政府办公室高效、创新、务实、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议深刻剖析了市政府办公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清醒警醒,正视问题,聚焦问题,坚决整改,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来一次大扫除,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一要抓好“学、查、改”三个环节。按照“问题导向、照镜正己、深刻反思、从严整改、务求实效”的原则,抓学习提素质,查不足补短板,主动改、立即改,纠正不良作风,严肃各项纪律。二要强化“精、细、严”三种态度。坚持精益求精、细之又细、严而又严,做好办文、办会、办事、督察等各项工作,全面提高服务标准和水平。三要把握“能、绩、责”三个要点。用实际行动把能力提上来、把成绩干出来、把责任担起来。四要紧握“德、纪、法”三把尺子。注重立德修身,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恪守党纪国法,守住红线底线。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专项活动,必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一抓到底,绝不懈怠。要压实责任、健全制度,固化活动成果。要统筹兼顾,坚持把专项整顿和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把活动成效体现到工作上来,用工作成效检验活动成效。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彻底的行动,打造一支理想崇高、信念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更好地服务全市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宣读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暨“污染围城”清理整治攻坚加压推进会筹备工作失误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和《市政府办公室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