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塑料瓶、一杯冷水就能马上辨出真假蜂蜜,许昌人赶紧回家试试

2016年10月12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但愿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让亲人再变老了



来,教你辨出真假蜂蜜,快回家试试!



小伙伴家里面肯定都有蜂蜜的对吧

但是我们买到的是真蜂蜜还是假的呢?

反正都能喝,略略略


这两杯你分得清哪杯是假的

辣个是真的吗?


看看下面的视频就明白了

实在太太太太简单了

怎么样?你们这么机智

肯定学会了吧

一个塑料瓶就可以检验真假了

贴了8年的环保“绿标”要停止核发了


日前,国家相关部门下发通知,明确了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今后不再核发。目前我市已经全面停止环保标志核发工作。按照规定,今后,机动车环保检验不再采取核发标志的形式,而是将排放检验合格报告拍照上传公安部门。


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说,没有“绿标”,并不意味着取消年检时对车辆尾气的检测,而是把环保标志并入机动车年检合格标志,程序更加简化。


耶,不用贴这么多标签了!

对于新车或6年免检的车

可以不用去领环保标志了

许昌市区第一条高温水供暖管道今冬“上岗”



寒露之后,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了,11月上旬即将立冬。为了做好冬季供暖准备工作,施工人员近期着手对供暖管道进行检修,他们检修的双管网管道,南起河南能信热电有限公司,沿魏武大道、南海街、天宝路至北环路,供暖小区为道路沿线一些小区,全长10.5公里,是市区第一条高温水循环供暖管道。


这个冬天暖暖的啦

同样是明星,这一位收获的居然是…


小李子@莱昂纳多_LeonardoDiCaprio 8号开通了微博。评论里刮起一股清新的表情包风。相信他已经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热情。斗图大战了两天,那么问题来了,你献上了哪张表情包?


  

看了这些评论,感觉他下次更博就是

BYE CHINA!我是莱昂纳多

 转发这条锦李,你将收获一吨表情包……

惊险着陆!飞机降落瞬间被大风吹歪



近日,一架波音客机准备在捷克机场降落时,突然遭遇了大风,造成飞机机身整个倾斜,为了防止撞机事故的发生,驾驶员立即放弃了着陆。第二次降落时,飞机仍然有一定幅度的摇摆,但是这次安全降落。事后驾驶员被当地称为英雄。


机长心理素质没的说

女子错给朋友转2700元 求退还被拉黑



转账2700元以后,王女士才发现,原本要转给好友的钱,被她错转给一个并不熟悉的朋友了。当她想让对方退还时,却被对方拉黑……微信支付客服称,自己发起的交易难认定是转错。王女士报警,警方说这属于经济纠纷,建议走法律途径。


“神”一样的朋友

那人就缺这两千多元钱?

萌翻了!小考拉“亲吻”蝴蝶



据央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西姆比欧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在拍摄小考拉“威罗”的时候,“威罗”伸出爪子拨弄蝴蝶,而蝴蝶又飞到了它头上,最后停在它的鼻子上


看见没,考拉吻蝴蝶都知道闭眼睛

有没有要亲小小琪的


喜欢阳光

喜欢看天

喜欢发呆的文艺青年



党代会❤我用微信捎句话

10月11日,许昌市第七届党代会召开,规划未来5年许昌的新蓝图,许昌人,你有什么新愿望?

我希望小孩上学更加便利!因为目前.......未来我希望.....

参与党代会互动留言

为了更好的许昌

还能赢取奖品



参与方式

↓↓↓点击↓↓↓

党代会❤互动参与链接


本期编辑丨黄冠宇 小小琪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