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许昌清潩河的水咋没啦?竟然都露出了河底?!快来看看到底咋回事!

2016年10月12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看到咱美丽的清潩河

突然就

没!水!了!

大家来感受一下

▼▼▼


原来,市区清潩河内的水大部分被排出,露出了河底。是为了清潩河建安大道橡胶坝、前进路橡胶坝坝袋更换,瘪下去的建安大道橡胶坝和前进路橡胶坝已被整齐地切割成数块。

坐落在清潩河建安桥北和前进桥南的建安大道橡胶坝与前进路橡胶坝被水务部门分别称为清潩河1号橡胶坝2号橡胶坝

它们“伸出”有力的“臂膀”,连接着两岸的土地,拦蓄起一汪绿水,为城市创造了美丽的风景。

“工人们正在进行的是建安大道橡胶坝和前进路橡胶坝坝袋更换工程!”许昌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工程技术负责人马顺华介绍 该工程自10月7日开工,计划10月下旬完工。除了更换坝袋之外,还要改造橡胶坝的控制系统,更换泄水洞启闭设备,进行管理房维修等。工程完工后,将恢复两座橡胶坝的蓄水功能,改善清潩河两岸的生态环境,增加水体景观,有助于提高城市品位。

本期编辑丨不二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