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明天起,支付宝提现收费!许昌人快把余额转走…

2016年10月12日00:00

来源:许昌头条



今天最大的新闻就是党代会了

但是还有这么多你不知道的事呢

明天起,支付宝提现收费了!


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过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每人累计有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因余额宝转出到本人银行卡继续免费,所以有个重要提醒:今天,快将你支付宝的余额转到余额宝里吧,用余额宝可以规避提现手续费。

呵呵哒马云大大,小小琪可记着你说过不会收费的!

有图有真相!

所以以后使用支付宝的最佳路径就是:

银行卡→余额宝→银行卡

昨天这么多新人喜领“红本本”



继情人节、七夕后,10月10日这个新人心目中“十全十美”的日子也迎来了结婚登记高峰。从市民政局了解到,截至当日17时30分,全市共有560对新人登记结婚。恭喜新人!


恭喜这560对新人

+ +

日 月

单身狗们就过下面这个节吧!

真颗神奇的树!一棵柿树结出八种口味的



这是“柿子王”谢德周培育出新奇品种,使一棵柿树结出8种口味不同的柿子。很多网友表示已经见过结8种柿子的奇树,8种口味令他们难忘。“这棵柿树上共有中华炬柿、磨盘柿、斤柿、黄金方柿、宝盖柿、阳丰柿、早甜818、新东阳8个品种,生长态势良好,口感比平常的柿子好。


天呐,你想不想尝尝

是怎么做到的?

当背影杀手转过身来......



近日,一组卷发女孩的背影照片在网络中流传开来。照片中的女孩留着长发,身穿淡蓝色衣服,看上去十分岁月静好,引人遐想。可当“女孩”转过身后,竟然是一张男人的脸!

吃瓜群众情绪有点Hold不住了

纷纷表示“我想砸电脑”、

“背影是女神,正面辣眼睛”

“我的拳头已饥渴难耐”……

23岁女子患上急性青光眼 只因国庆假期通宵追剧



23岁女子国庆假期疯狂追看热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整夜不眠,几乎从早到晚,女子一集接着一集地看。岂料第二天头痛呕吐,检查发现居然患上了急性青光眼。医生提醒,较暗的环境对眼睛的伤害大。


杨洋的表情包都那么好看

为什么不开灯看呢

郑州这个零钱兑换箱不上锁 一个多月钱数分毫不差



河南郑州市紫荆山104路公交调度室门前设置了一个塑料小箱子,里面放着一元、五元纸币,乘客可根据需要自助换取零钱乘坐公交车。兑换箱自9月1日设置以来,每天有不少乘客使用。一个多月下来,里面的零钱数分毫不差。

郑州人民好样的,许昌人民发来贺电

青春难驻 但可以优雅老去



71岁奶奶白金芹,身材让很多年轻人自叹不如。她喜欢别人叫她“小白”,她从2005年开始健身,至今已11年。十几年前她也曾患病,但乐观精神和坚持运动让她“赶走”疾病,成为大家眼中的时尚健康奶奶。


运动真能改变气质!

分享一枚认真打球的女子

(帅吗)


本期编辑丨黄冠宇 小小琪

内容来源丨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原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