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学透 融会贯通 善做善成

2016年10月17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浩)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建玲指出,市五次党代会是在“十三五”开局之际、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对今后五年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建设“五个信阳”的奋斗目标,为我们擘画了蓝图,指引了方向。

  赵建玲强调,组织部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走在前、作表率。要学深学透,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系统掌握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信阳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战略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融会贯通,将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与组织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针对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认真梳理组织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统筹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善做善成,带头发挥“五个表率”作用,说了办,定了干,按照职责分工,细化量化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目标到岗、责任到人,以实实在在的作为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