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东办事处积极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0月17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丁宁)市五次党代会召开后,浉河区湖东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幸福湖东”建设具体举措。

  该办事处一是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加快工业企业的升级转型,利用好省级特色商业街区建设的东风,依托弘昌世贸广场、贸易广场,大力发展特许经营、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总代理等总部经济;联合区电商办为企业免费举办“电商培训班”,力争使辖区企业全部“触网”,使二、三产业财税比例更加均衡。

  二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龙腾公馆、御景阳光、宏达置业、宏信五星级大酒店等一批新的房地产项目,为办事处社会经济发展增添后劲;加快特色商业街区、富海国际大厦、弘昌世贸广场、三里店区域改造、五星六组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后续建设,推动湖东城市综合体集群发展。

  三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社区党群服务站应有作用,打造长效服务项目,让为民服务更有生命力,探索建立无人管理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先进模式,提升党建引领下城市管理水平,依托8个“友善小屋”,激发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的热情,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建立高效有力的基层党组织队伍。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