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农信联社朱阁信用社:“内外兼修”勇做排头兵

2016年10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禹州市农信联社朱阁信用社立足网点实际,内强素质,外优设施,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有效推动了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截至10月16日,新增网银、手机银行开户707户,完成全年任务650户的108.8%,成为全辖第一个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的信用社。

  提高业务素质。该社利用晨会时间组织柜员、大堂经理学习电子银行知识,体验网银、手机银行操作程序,熟练操作流程,做到对农信社电子银行产品性能和操作流程了然于胸,面对客户询问,人人应答自如。

  提升客户体验。为优化客户体验,该社在营业厅内配置高速无线网络,为客户提供“三包”服务,即“包教、包会、包解惑”:客户开通电子银行业务后,由大堂经理一对一为客户下载安装相关程序,详细介绍电子银行的各项功能和操作方法,并现场指导客户尝试操作一笔业务,确保客户能独立安全操作电子银行,主动提醒客户留存网点服务电话,以便随时为客户答疑解惑。

  “投其所好”营销。该社在营销电子银行业务中总结出一套独特的营销方法:在办理业务时主动与客户沟通,侧面打听客户的职业、习惯等情况,再有针对的去推介产品。如对于农产品收购商经常需要汇款,就重点介绍手机银行转账便捷、安全、免费的优势;对于经常需要给手机缴费、跨行信用卡还款的客户,就重点介绍农信社网银、手机银行充值缴费、24小时服务的便利性,在找准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投其所好”,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高培田颖)

编辑:张龙